19号失踪者(高三失踪)

高三牲,长(鸽)期(王)失(咕)踪(咕)。关键词:巫哲,原神(阿贝多),全职(乔一帆),一人之下,非友人关系,排球少年

【炮楼/解药/轻狂/撒野/嚣张/钢镚】唯有美食与篮球不可辜负④

*本章主含嚣张,解药,轻狂,炮楼。一句话钢镚儿就不打tag了,下一章撒野才再出场

————————

08

      “嘿,”丁霁转回了头,“是不是被他们看出来了?”

      “可能吧。”林无隅接过了小姑娘递过来的冰淇淋,“谢谢。”

      “要不你哪天也直个播,吃播。”丁霁拿勺子挖了一大勺冰淇淋,“我以我们老丁家坑蒙派第二代传人的身份保证你绝对会火。”

      “那多不好意思。”林无隅笑了笑,“我这么低调的人。”

      “啧啧啧。”丁霁啧了几声,“话说回来,这次你回附中,那些高三的说不定……不,是一定还记得你当初的天台喊话吧。”

      “应该是。”林无隅点点头,“老师应该也记得。”

      “绝对记得,其实就算没有天台喊话那件事,他们也会记得你。”丁霁感叹,“毕竟无隅哥哥是这么优秀的人啊!”

      林无隅眯了眯眼,“不对劲儿啊丁小霁,你怎么突然夸起我来了?”

      “放屁,我天天夸你好吗。”丁霁瘪瘪嘴,“唉,男人啊——”

      “小绿豆是不是又给你看什么奇怪的东西了?”林无隅乐了,“就算记得我,应该也不会有人给我表白吧。”

      “这可不好说,你同学聚会的时候都还有女同学试图掰直你呢,更别说有些男生了。”丁霁也眯起眼,“这些都是刚从高考中解放出来渴望自由和新生活的准大学生,给自己之前仰慕的学长告个白什么的不是很正常?”

      “有道理。”林无隅点头,“所以小鸡才要跟我一起去吗?”

      “这是一方面,”丁霁指了指他,“还有就是,你应该知道你们附中论坛有你和许天博的CP楼吧?”

      “听说过,没看过。”林无隅笑笑。

      “我看了,甚至到现在都有更新!”丁霁拍了下桌子,压着声音吼了一句,“最气人的是tmd有一张图明明上是我!”

      林无隅愣了愣,“是吗?”

      丁霁拿出手机点了点,很不爽地把那张图给林无隅看,“看见没?这是推理社一起去看电影那次,拍的人离得远拍不清楚,我和许天博长的又像,直接就把我认成许天博了!”

       林无隅看了看那张图,图上他和丁霁靠得很近,正在对丁霁说话,仔细一看两人的手还是牵着的。虽然照片拍的不清楚,但他是正脸,比较好认,丁霁是侧脸,林无隅肯定能认出来,但对于不认识丁霁只认识许天博的人来说,确实很容易认错。

       怪不得丁霁今天一定要带那件薄外套。(是照片上丁霁穿的那件外套)

       “这张图都成她们镇楼之宝了!”丁霁非常不爽,“反正今天她们的cp必须BE!”

       “嗯!”林无隅用力点头,捏了捏丁霁的手,“丁半仙儿威武!”

       “别拍马屁。”丁霁皱着眉,“其实我也是昨天才看了那个CP楼。你这也太受欢迎了……”

       就在这时,林无隅的手机响了。

       来电显示是许天博。

       林无隅看了看丁霁。

       “接啊。”丁霁一脸冷酷地说,然后拿出一根棒棒糖撕开包装塞进了嘴里。

       “喂,许天博,什么事?”林无隅也冷酷地接了电话。

       “……就问一下你在哪儿,我已经到学校了。”电话那头许天博愣了愣,“怎么了吗?”

       “没什么。我在狗都来,和我男朋友丁霁一起。”林无隅一脸严肃地说,加重了“男朋友”三个字。

       “……”许天博沉默地思索了一下,然后有些震惊地说,“不能吧,他会吃我的醋?”

       丁霁先绷不住笑了,“算了,南瓜饼已经够可怜了,你俩说事儿吧。”

       “没事了,你只要知道今天有一对CP必须BE就行了。”林无隅冲丁霁笑笑,对许天博说。

       “啊?”许天博云里雾里,“丁霁也和你一起来吗?”

       “嗯。”林无隅应道,“刚其实就是附中论坛有我和你的CP楼,而且她们镇楼之宝的那张照片上其实是丁霁,所以……”

       “我——”许天博声音一下子变大然后又压了下了,“靠……好的我知道了,今天这对CP必须BE!”

       “感谢您对本战线的大力支持。”林无隅点点头。

       “不用谢。你俩啥时候过来?”许天博说。

       “再过十分钟吧。”林无隅看了看时间。

       “好嘞,那过会儿见。”许天博说。

       “过会儿见。”林无隅挂了电话。

       丁霁吃着棒棒糖,有些含糊地说,“其实吧……小姑娘爱磕CP也就嗑了,就是不能吃假糖啊……”

       “说不定今天她们就能搞到真的了。”林无隅挑了挑眉。

       “是啊,说不定今天她们就会盖起一座新楼,就叫做……”丁霁也挑了挑眉。

       “鱼的鸡。”林无隅迅速抢答。

       “嘿,万一是鸡的鱼呢?”丁霁眯了眯眼睛。

       林无隅嘴角上扬,“小鸡你……”

       话还没说完,门口传来“啪”的一声,一屋五人一狗同时向门口看去。

       一只猫撞到了门上,然后又飞一般地跑走了。

       一时间空气沉默。

       震惊着打破沉默的是最靠近门口的那个帅哥。

       “这玻璃,这,这么,干净吗?”

       “干净得都让猫以为这里没门了是吧?”丁霁乐了,问那个小姑娘,“你们这儿是不是有专门负责擦玻璃的啊?”

       “也……”小姑娘刚说一个字,一个气喘吁吁的瘦男人也跑到了门口,拉开了门。

       “你们好。”那个瘦男人还在喘着气,“有见到喵……一只基本是白猫的猫吗?”




09

【喵】

      “可以啊这位……哥。”寇忱看着这个从楼梯上翻下来加入战斗的花臂男人,说。

      本来“喵”组就占上风,在花臂加入后更是一边倒,五个人三下五除二就制住了那群找事儿的。

      江予夺盯着他又看了几眼,“谢了,齐越。”

      “叫我红领巾就行。”齐越拜拜手。

      “三哥,你们认识?”霍然问。

      “不认识。”江予夺回答了一下,然后蹲下来和那个像是领头儿的紧身裤面对面,“三个数。”

      “是光头。”紧身裤见形式不妙,赶紧招了。

      “为什么让你们来。三个数。”江予夺又问。

      “他老婆,最近天天上你们这儿买奶茶……”紧身裤咽了咽口水。

      “所以丫傻逼就让你们过来砸店?”江予夺骂了一声,“操!”

      “光头是哪号人物?没怎么听说过啊。”程恪问江予夺。

      “这两年刚混起来的。”江予夺站了起来,“跟张大齐那种还有点儿距离。”

      “那还敢来找你的事儿?”程恪说。

      “开了店以后一个个儿都以为我从良了吧。”江予夺点了一根烟。

      “三哥,某种意义上你的确是从良了。”孙琴琴从吧台出来开始扶桌椅。

      “琴琴姐,我来吧。”霍然赶紧去帮忙。“三哥,这些人……”

      “滚吧,给光头带句话。”江予夺吐出一口烟,“他老婆到我这儿喝奶茶跟我有个屁的关系,明天叫人送3000块钱过来,以后别他妈来我这儿惹事儿,不然他就别想在这片儿混了。”

      “三哥可不是好惹的,你三哥永远是你三哥。”孙琴琴说。

      “小孙你跟总护法学坏了啊。”程恪乐了。

      “找事儿”们沉默着点点头,沉默且迅速地离开了。

      然后几个人把桌椅都扶了起来,孙琴琴去拿扫把和簸箕准备收拾碎了的盘子。

      “那啥,领巾哥啊。”寇忱拍了拍齐越的肩。

      “嗯?”齐越一点儿也没犹豫地应了。

      刚从楼梯上下来的顾中差点儿一个踉跄,“你叫他齐越就行。”

      “哦,齐哥。”寇忱点点头,“还有你是……”

      “顾中。”顾中说。

      “你们好啊。”寇忱打了个招呼,“我叫寇忱,他叫霍然,那个是恪哥,大名程恪,三哥你们应该认识了吧?”

      “乘客?”顾中感叹了一声,“这名儿跟我的名字不相上下啊……”

      “嗯?”霍然疑惑,“怎么不相上下了?”

      “没什么没什么。”顾中赶紧说。

      “没什么,中中没把他大名告诉你们而已。”齐越笑了笑。

      “齐越你闭嘴!”顾中瞪了齐越一眼。

      “你们不是我们这儿的人吧?”寇忱问,“身手挺好啊。”

      “你这因果关系好奇怪啊。”霍然说。

      “哎呀然然!”寇忱晃了晃霍然。

      “不是。”齐越看着他们,玩味地笑了笑,“怎么了吗?”

      “其实也没啥,就是忍不住问问。”寇忱看了看齐越的花臂,“齐哥你这纹的挺好啊。”

      “谢谢。”齐越点点头,“你的手链脚链也挺不错的。”

      “是吧!”寇忱很高兴,“这个手链儿是然然做的,脚链儿是我做的。”

      “你俩是一对儿吗?”顾中问。

      空气突然沉默。

      就在顾中觉得要不要解释一下自己是在问手链脚链是不是一对儿的时候,寇忱和霍然对视一眼,然后霍然说了一句,“你…猜?”

      空气再次沉默。

       “他俩是一对儿,”江予夺啧了一声,对齐越顾中说,然后又对寇忱霍然说,“他俩也是一对儿。”

       “害。”孙琴琴感叹,“这年头帅哥都有男朋友了。”

       齐越看了看站在一起的江予夺和程恪,“所以你俩……”

       “也是一对儿。”江予夺说。

       “嚯。”一声感叹从楼梯上传来。二楼那两对小情侣也下楼来了,其中一个男生有点尴尬笑笑,“那啥,我们走了哈。”

       “慢走。”江予夺冲他们点了下头,“下次来送你们每对儿两杯奶茶一份儿蛋糕。”

       “谢谢啊。”一个女生也笑了笑,然后四个人先后走了。

       然后六个人继续大眼瞪小眼。

       “给陈庆打个电话吧,问问他追到喵了没。”程恪率先打破沉默。

       “应该没追到,要不他就给我打电话了。”江予夺掏出手机,“小孙,过会儿再给这两位做两杯姜汁撞奶喵带走。”

       “好嘞。”孙琴琴应道。

       “不用这么客气。”顾中赶紧说。

       “不是客气。”程恪笑笑,“算精神损失费。”

       “其实精神也没啥损失……”顾中看了看正在打电话的江予夺,“你们没报警啊?”

       “没。我们混街面儿的轻易不报警。”孙琴琴表情很高深地说。

       “靠,小孙你是不是成天听陈庆念叨这些。”程恪又乐了,“马上你也要晋升总护法了吧?”

       “呦,那串儿你跟这个陈庆应该挺聊的来。”齐越搭着顾中的肩。

       顾中叹了口气,“黑历史不要提。”

       “抗议了啊恪哥,我和然然就没有精神损失费了吗?”寇忱挂在霍然身上问。

       “都这么熟了,精神就不用损失了吧。”程恪说。“我刚还给你俩画画儿了呢。”

       “话说,那个光头的老婆到底是谁啊,恪哥你有印象吗?”霍然问。

       “我又不经常来,我哪知道。”程恪挑挑眉,“不过江予夺现在应该知道是哪个了。”

       “那是,三哥那观察力绝了。”寇忱竖了个大拇指。

       “那我们先上去吃东西?”顾中问齐越。

       “行。”齐越点点头,问寇忱霍然,“你们呢?”

       “我们就不上去了。”霍然说,“帮忙找找喵,之后还有事。”

       “好,再见。”齐越说,然后就和顾中上楼去了。

       “好家伙。”齐越和顾中上楼之后,寇忱对霍然说,“然然,这个世界真魔幻啊。”

       “是呀忱忱。”霍然应道。

       “你俩好肉麻。”江予夺打完电话,说,“喵在三中附近那个广场追丢了。你们不是还要参加你们学校的活动,一起去时间来得及吗?”

       “还好些时候呢,能跟着找会儿。”寇忱说,“请叫我们红领巾。”

       “行,把版权费交到楼上之后我们就出发吧。”程恪说。



———————————

下一章撒野终于要出来冒泡了ε٩(๑> ₃ <)۶ з

狗蛋儿小分队集合中……(炮楼两位后续会归队的!)

评论(24)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